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停止办理户外广告登记
2016-05-26 08:50

根据国务院公布的《关于第二批取消152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中关于取消户外广告登记的相关规定,从即日起,市场监管窗口不再受理户外广告登记审批,各单位在发布户外广告登记之前无须再取得户外广告登记证。

市场监管窗口在此提醒户外广告发布单位:取消户外广告登记,绝对不意味着户外广告发布单位可以为所欲为,千万不能因为户外广告登记取消而放松要求,发布户外广告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禁发布违法广告。如果因为发布违法广告而受到市场监管部门的查处,相关广告发布单位的信用将会受到影响。在市场信用监管措施不断强化的当下,市场主体一旦失信,将会面临“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窘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