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
2016-06-03 10:48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有效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落实G20峰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消除事故隐患。日前,市场监管局深入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企业培训活动。共有5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当天,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工作人员以近年来特种设备事故案例解读和《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贯为主要内容,通过播放特种设备事故案例视频,结合特种设备日常检查过程中常见的实际问题,重点对如何落实特种设备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做好一设备一档案工作以及特种设备“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使用特种设备的安全责任意识,巩固了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增进了市场监管局与企业之间的友好联系,为保障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经济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