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市场服务所组织经营户电子商务培训助力转型升级
2016-06-12 17:01

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传统商品零售行业受到网络销售带来的巨大冲击,尤其是新安江市场二楼以服装家纺和小商品为主的行业影响更大。为引导和帮扶市场经营户更新知识,对接网络,转型升级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建德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新安江市场服务所与建德市企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协商为市场经营提供定制市场经营户电子商务专题培训。

考虑到市场经营户经营和进货时间冲突,市场服务所将培训安排在6月11日(星期六)的晚上。建德市企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资深讲师井小方从市场发展现状、传统零售的困境、服装店的020之道等几个方面由深入浅出给传统零售如何转型发展指明方向,两小时的讲座经营户们听的意犹未尽,会后还积极要求参加相关培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