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所约谈农贸市场杀白禽、冰冻经营户
2016-06-12 17:01

为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落实家禽杀白净膛上市“一证二标”和索证索票制度,协调杀白禽摊位和冰冻摊位的经营范围,近日,大同所联合农贸市场工作人员所对大同农贸市场杀白禽、冰冻经营户进行约谈。

一是督促市场履职,强化市场日常监管。大同所工作人员在平时督查中发现经营户经营范围混乱,存在杀白禽摊位销售冰冻食品、冰冻经营户销售杀白禽的问题,充分反映出市场管理方存在明显的管理失当、市场制度履行不到位的问题。为督促市场管理方加强日常监管,强化落实管理方主体责任,大同所与大同农贸市场管理人员沟通协调,督促市场限期整改。二是及时沟通,引导自觉规范经营。为规范市场秩序,打造文明市场,大同所工作人员悉心听取了杀白禽和冰冻经营户关于经营范围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让市场工作人员进行解决,引导经营户自觉规范经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