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长期未经营企业的清理工作
2016-06-22 15:49

近日,市场监管局根据杭州市局的要求,全面完成长期未经营企业的清理工作。该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科所联动、部门协调、细致梳理、分类推进等举措,清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果。

一是科所联动。根据市局的清理企业名单,我局由所进行现场核查和电话确认,由科室与法院等部门联系,对国、地税、社保、法院等提供的数据材料进行比对,确定清理名单。

二是部门协调。根据市局的清理名单,我局积极与法院、社保等部门联系,请相关部门在一定的时间内提供相关数据材料。

三是分类清理。对能取得联系的企业,督促指导补报年报和即时信息;对经核查查无下落的,国地税或社保或法院等相关部门还存在问题的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对经核查查无下落,国地税或社保或法院等部门注销或吊销或非正常的“僵尸企业”,正在按规定程序进行“吊销”。截止提前我局对因查无下落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390家,其中95家将予以吊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