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党员领导班子开展“学习党章谈体会,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大讨论
2016-06-30 11:23

市场监管局党员领导班子开展“学习党章谈体会,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大讨论

6月27日晚,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领导班子开展“学习党章谈体会,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大讨论。

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党章》、《准则》、《条列》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十看十查”标准和“五个带头”要求,交流了学习体会,深刻剖析自身在学习认识、带头意识、理想信念、发展理念等方面存在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学做结合,加以改进、提升。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实际分层分类开展讨论,普通党员对照“十看十查”标准,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五个带头”要求,基层党组织对照“十个方面”要求,在“七一”前后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大讨论,查改自身存在的问题,补短板,抓实效,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