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督查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2016-07-20 15:35

7月18日,建德市副市长胡晓立召集农业、林业、水利水产、卫计、市场监管、教育、民政、公安召开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督查会,旨在分析今年以来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以及创建省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过程中暴露的问题,进一步落实各部门工作职责,谋划下一阶段创建工作的重点。

会上,市食安办根据国创、省创的要求,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逐条分析和总结,各部门提出各自环节的工作难点,商讨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亮点,争取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副市长胡晓立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市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食品安全工作关于政府形象和百姓民生,必须要高度重视,各部门一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根据“两创”要求,在基层责任网建设、监管人员培训、组织机构健全等方面补齐短板,将基础性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努力提升重点工作。在农贸市场、学校、养老机构、流动摊贩等重点区域,解决好“三小一市场”、“一区五小”、检验检测等重点问题,努力完成各项指标要求。三要总结提炼创新工作。各部门要将所做的工作梳理好、包装好,多报送经验做法;同时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畅通信息交流,将有共性的问题罗列到一起,梳理出典型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