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抓实峰会消防安保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2016-08-04 14:19

根据G20峰会消防安保决战决胜工作的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本局系统的实际出发,努力抓实消防安保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一是加强消防安保工作宣传。防安保工作宣传教育工作列入近期重点工作,局级层面和局属各单位都专门利用时间组织学习市里的工作要求和相关的消防安保知识。局里利用局域网络办公平台,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利用黑板报等宣传阵地积极开展宣传教育,使每个干部职工都能够知道消防安保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做好G20峰会消防安保工作。

二是落实消防安保工作责任。根据市政府与本局签订的《建德市G20峰会消防安保决战决胜责任书》和G20峰会消防安保决战决胜阶段工作清单的要求,局里明确了各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局主要负责人与局属各单位签订了相应的责任书。同时局里根据不同情况,分别与10名临时使用公房的干部职工、26个出租住房承租户、25个出租店面承租户签订了消防安保责任书,明确各自的责任。

三是督查消防安保工作实况。为了把工作抓实,局长占志忠亲自带领职能科室人员到新安江市场检查消防安保工作。同时,局里专门派有关人员到局属9个市场管理所和市场开发服务中心、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以及梅城、寿昌市场现场检查消防安保工作,检查人员细微处入手,以出租房、市场、办公场所等消防安保为重点,督促基层各单位把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