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6-09-20 11:17

9月20日上午,市市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质量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餐饮科、药械科、质量科、投诉举报中心、标准计量科、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科、稽查队等相关科室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来到现场,为市民宣传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的相关知识。

该局紧紧围绕着“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的主题开展”质量月”活动,宣传质量安全知识,为现场市民提供咨询。“有机建德,有机生活”、“建德十大特色餐饮名店”、“建德市十大特色养生菜”展示等建德特色活动也贯穿始终。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是我国第39个全国“质量月”,市场监管局作为四大质量牵头单位,应首当其冲地做好质量宣传工作。在抓好监督抽查、质量整治、质量提升、食品安全检查、周边校园安全检查的前提下,广场宣传的传统项目也不能放松。她说:“我们开展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能用更直观的形式让老百姓了解质量、安全的相关知识。也希望明年能够邀请住建、环保、发改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活动,能让老百姓有更广泛的认知。”

记者 蓝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