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浙江制造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2016-09-27 17:12

日前,在市市场监管局的精心指导下,我市首个浙江制造标准——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工业用三乙胺》标准通过标准审订会专家组的评审。

来自浙江省化工研究院(全国化学标准化委员会有机化工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大学、上海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浙江省化工产品质检站有限公司(全国化标委有机公会低碳脂肪胺工作组委员)、杭州师范大学的五位专家在审定会上听取了标准工作组的标准编制汇报,对标准进行了逐条讨论。他们一致认为:该标准是在GB/T 23964-2009国家标准基础上,参考ГOCT9966-88等国际标准,结合国内外三乙胺产业发展情况,按照“浙江制造”标准定位的要求制定的,可操作性强。该标准提高了三乙胺的含量、杂质、水分、色度等指标要求,并做出了质量承诺,有利于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其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和国际先进水平,有利于提高三乙胺制造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

通讯员:毛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