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食安办召开第四季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6-11-03 14:27

为了进一步抓好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及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在第四季度做好冲刺工作,严守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近日,建德市召开食安办主任扩大会议。市考核办、农业、林业、水利、教育、城管、公安、市场监管,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分管副市长胡晓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杭州市对各区、县(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预扣分情况,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不仅严格反思自身扣分情况,更要分析其他区、县(市)扣分原因,举一反三做好预防工作。

根据杭州市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考核及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各项重点工作内容,会议汇报了我市工作开展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会上,各乡镇(街道)、部门做了交流发言。

胡晓立副市长最后强调,一是立足长效不放松。要利用好G20红利,巩固成果、立足长效,在更高的起点做好监管,防止反弹。二是重点工作不放松。各乡镇(街道)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是基层食安办规范化建设和科普站建设;部门的重点工作是国创、省创、责任险、金融征信体系建设、食品检测等。同时,要深挖亮点,争取基础工作做扎实,特色工作出成效。三是抓好宣传不放松。继续加强国创、省创、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等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利用基层宣传站(栏),以及微信等新媒体,扩大宣传面,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