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召开《杭州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宣贯会暨电梯维保工作会议
2016-12-08 11:16

《杭州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于2016年12月1日起实施。为进一步宣贯新办法,落实电梯制造、安装、维保、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12月1日下午,市场监管局举办《杭州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宣贯会暨电梯维保工作会议,全市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二十一家电梯物业单位管理人员,特种设备协会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对《杭州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 与《杭州市电梯安全监察办法》(以下简称《监察办法》)进行对比解说,围绕电梯使用管理主体责任,结合《特种设备安全法》相关要求,剖析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讲解了使用管理单位安全管理职责的落实形式和要求,明确了相关违法行为的罚则。培训中针对小区电梯的管理责任、住宅电梯的维护费用公示、维保保养新要求等进行了具体阐述,建德局副局长江涛就《管理办法》中的内容进行了心得分享,他提出各参会企业、公司应仔细研读《管理办法》,把《管理办法》的内容融入到公司制度和执行内容。

宣贯会结束后,建德市特种设备协会电梯分会还就行业协会在提升维保质量、履行协会职责、开展维保行业自律工作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