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商标品牌建设再添新丁
2016-12-15 10:27

近日,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建德市勇华电器有限公司的 “Yonghua及图”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建德市家纺协会成功注册集体商标,“奥立达”、“钦堂”、“CM朝美”等12件商标被认定为杭州市著名商标。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以提高区域竞争力为目标,以品牌创新为核心,大力扶持优势企业做强品牌。以争创“三名”商标为重点,全面推进“品牌富农”、“品牌兴企”、“商标兴市”工程,充分发挥商标品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知名度、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等的积极作用,把商标品牌培育、创建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常抓不懈。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注册商标达3799件。 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1件,浙江省著名商标28件,杭州市著名商标90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件、集体商标2件。

(通讯员 张志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