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暨2017年春节综合执法行动
2017-01-12 08:54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监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农贸市场整治等工作,1月11日,市场监管局执法行动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前往乾潭镇,对集镇上的药店、商场超市、餐饮店、农贸市场等进行食品安全及电梯安全检查,并走访两家特种设备生产企业,检查安全隐患。本次检查情况总体较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点。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扣押了食品批发零售商店中11箱“大仁核桃”饮品,涉嫌仿冒“六个核桃”;对1家快餐店厨房堆放垃圾、食材安全隐患情况进行通报,并出具整改意见。胡晓立市长针对农贸市场的消防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本次行动遵循“属地原则、局所联动,突出重点、集中查处”的原则,针对影响范围大、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安全领域、特种设备监管领域、农贸市场秩序及禽流感防控等突出问题,开展综合执法行动。此次专项行动自1月10日起,历时4天,共分8个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市16个乡镇的年货食品、保健品、冷冻食品、生鲜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记者 蓝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