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走出了一位“浙江制造”大工匠
2017-01-20 10:18

1月5日,2经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等15名专家组成的评议团评议,最终确定了企业管理者3人、一线技术人员14人、传统工艺者3人共20人成为首批“浙江制造”大工匠。我们建德市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建华成为“浙江制造”大工匠中的一员。主要根据参评人工艺专长、高超技能、领军作用、突出贡献、投票情况等五项内容进行打分,并结合初审结果。

“寻找‘浙江制造’大工匠”公众推选活动是由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经视联合发起的,寻找的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热爱本职、专心制造、精益求精、创造精良,他们对自己的岗位和职业充满了深沉的爱和不变的热情,心无旁骛、数十年如一日地追求着产品的极致化,靠着传承和钻研,凭着专注和坚守,默默地奠定了“浙江制造”的基石。报名人覆盖了浙江省10个设区市,通过参评人工艺专长、高超技能、领军作用、突出贡献、投票情况等五项内容的评价,钱建华从中脱颖而出。

钱建华是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1980年18岁的他加入致中和酒厂,开始了他与致中和相伴相随的37年。勤劳、高悟性与优品德使年轻的钱建华成为五加皮酒酿造技艺的第七代传承人,多年的传承和发展,钱建华已在五加皮酒酿造工艺领域有所创新和突破,成为五加皮酿造、工艺的引领者。配方改良、酵母菌种的筛选和培养改良、糖化工艺调整,公司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凝聚着钱建华的心血。

近日,由钱建华牵头的工作室被确立为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这位“浙江制造”大工匠,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热爱本职、专心制造、精益求精、创造精良”的工匠精神和特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