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调研“浙江制造”标准发布企业
2017-03-31 14:33

近日,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楼风琴带队走进建德第一家发布 “浙江制造”标准企业---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系列调研工作。自2016年以来,建业化工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市场监管局的正确引导下,按照“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要求,不断加强品牌提升意识、树立先进的经营发展理念,着重加强标准供给、质量品牌供给、人才供给等方面持续发力,“三乙胺”和“一正丁胺”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该两个产品申报“浙江制造”标准成功通过,建业化工成为建德市第一家发布“浙江制造”的企业。

楼局长充分肯定了建业化工在开展“浙江制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打响“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是推进供给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要以“浙江制造”为引领,激发企业经济转型新动力。她强调,企业要充分利用“浙江制造”的影响,及时做好“浙江制造”产品的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成为我市“浙江制造”的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