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局开展全市茶叶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2017-04-24 08:58

又到茶叶飘香时,4月正是春茶生产销售旺季。根据杭州市局《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茶叶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严格按照“四不二直”要求,于近日开展了全市茶叶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抽)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覆盖我市9家茶叶生产企业。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茶叶生产企业的生产环境、原料验收、食品添加剂使用、回收食品处置和已被查出问题的处置和整改等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周的检查发现,我市茶叶生产企业总体上情况较好,没有存在使用添加剂、回收食品再利用等情况,但还是存在着人流物流存在交叉感染、设备维护保养记录不全、生产记录不全和产品留样不够等共性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上述问题企业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切实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同时,对上述9家茶叶企业进行监督抽检,严把茶叶质量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