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首个“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2017-05-19 19:35

2017年5月10日是首个“中国品牌日”。为扩大宣传影响,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推动质量品牌提升,市场监管局根据杭州市质监局《关于开展“中国品牌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建德实际,开展了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的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科学组织

制定该局“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拟定《关于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在品牌企业QQ群进行宣传发动,要求企业积极开“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明确目标,突出重点

确定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确定宣传口号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追求卓越,崇尚质量,创造品牌;质量强企,品牌强企。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一是制作电视新闻报道一次。结合“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邀请电视台到建德首个发布“浙江制造”标准企业—建业化工股份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宣传,宣传其在名牌创建、政府质量奖评选、浙江制造标准发布及产品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打算等。

二是向企业主发送短信一次。发送以“2017年5月10日,是首个“中国品牌日”。 提高全社会自主品牌意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短信300余条。

三是利用电子大屏宣传建德名牌企业。充分利用新安江文化广场的地理位置及人流量多的优势,连续三天在电子大屏幕上宣传了“2017年5月10日是首个“中国品牌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是推动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是企业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方式。”的内容,并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已取得省、名牌的企业及产品,提高大众知晓率。

四是发动企业进行宣传。企业根据该局拟定的《关于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充分利用电子屏幕、黑板报、宣传栏、横幅等方式宣传“中国品牌日”,在企业内部开展开展产品质量提升活动以及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深入挖掘影响公司管理、产品、服务等一系列的质量因素,向公司提出正面的的改进意见或建议,促进企业抓好品牌创建的基础工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