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南所开展上门指导个体户年报工作
2017-05-19 19:36

 近期,城南所开展上门指导个体户年报,通过年报宣传资料送入手、现场操作示范等方式,有力推进个体户年报工作。

个体户营业执照年报主要有纸质、手机APP、电脑三种方法,其中通过下载“浙江工商年报”手机APP和电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自行申报的方法最为简便、快捷。为此,城南所工作人员采取了针对性的措施,特别是对农贸市场和农产品批发市场的个体户,主动联系市场举办方,向市场举办方演示手机APP和电脑年报的操作流程,达到“传、帮、带”的效果,并与市场举办方合作设立个体户集中办理点,帮助指导市场个体户年报。

手机APP和电脑年报的模式推广积极响应了我市“最多跑一次”理念,提高了个体户年报的效率和质量。下一步,城南所将继续加大对个体户的宣传力度,推行年报无纸化和网络化申报,整体推进辖区个体户年报工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