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优质高效服务获群众点赞
2017-05-27 17:28

5月25日,浙江乾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程为建德市场监管局乾潭市场监管窗口送来“幸福乾潭,美丽窗口”、“为民办事 关怀备至,为民排忧 情深似海”两面锦旗,以感谢该窗口工作人员长期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该公司为乾潭镇电商园项目合作企业,乾潭市场监管窗口指定专人负责,开展全方位指导服务,从3月份至今,该企业已为乾潭镇引进电子商务型企业173家。

今年以来,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水平,建德市场监管窗口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对内深挖服务潜力、对外强化登记指导,努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全力助推改革落地,服务经济转型发展跑出“乾进速度”。

一是服务跟跑。从乾潭电商园的洽谈开始,就尽早介入,制定针对性服务方案,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在注册登记环节提供便利。二是流程简跑。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针对需要现场核查的个体户和企业,由窗口直接受理,再和外勤人员进行对接,最后由窗口发放证照,无需经营者多处跑;三是群众少跑。近期,经济合作社进行集中改制,针对经济合作社工作人员程序不熟悉,资料准备困难等情况,窗口直接与镇农办负责人进行对接,将办证的具体流程进行详细的解释,并将所需材料目录及相关表格、模版打包发送相关人员,让每家企业都少跑一趟,提高效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