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
2017-05-27 17:29

5月23日,市场监管局机关围绕“建什么样的功、立什么样的德”主题开展了大讨论活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子清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市委办发〔2017〕26号),并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

各科室代表重点围绕“三查四问我承诺”,即“对照自身品行查不足,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对照单位要求查短板”,问一问“有没有先忧后乐见贤思齐的情怀、有没有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激情、有没有大局至上服务中心的意识、有没有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韧劲”,结合市场监管系统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进行了讨论。

建什么功立什么德?局党委书记、局长占志忠结合市场监管系统实际强调,要立足本职保安全之功,履行职能促发展之功,维护市场秩序之功,弘扬“德文化”核心精神,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廉洁”系统核心价值观,争当市场监管铁军排头兵。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