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南分会党支部举办“送服务、促发展,送岗位、促就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2017-08-17 16:00

建德市个、民(私)企业协会党总支城南分会党支部创新管理服务工作机制,依托“车缘党群服务驿站”平台,切实加强服务职能。日前根据车缘行业企业主反映“招工难”的实际状况,车缘党群服务驿站于8月11日在建德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以“送服务、促发展,送岗位、促就业”为主题的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单位有33家车辆销售、维修等企业,向社会提供230余个各类就业岗位。

一是做好车缘企业宣传和用工需求统计汇总工作。通过建德市车辆销售和维修协会向35家车辆销售、83家车辆维修企业发放用工专场招聘会通知和单位用工需求表,对企业上报用工需求进行统计汇总录入,同时上报市人力资源市场,然后由人力资源市场复核后录入杭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用工招聘网。

二是做好专场招聘会广告。通过杭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用工招聘网、建德电视频道、今日建德、公交视频和求职者微信群开展专场招聘会宣传,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对接平台。

三是举办好现场专场招聘会。在建德市人力资源市场设置33家企业招聘用工窗口,运用电子滚动屏对招聘单位和各类用工岗位进行滚动播放,有的企业拉起易拉宝进行企业介绍,使现场招聘会得以有序进行,虽然前来应聘人员不多,初步达成招聘意向只有30余人,但用人单位与社会就业已建立了网络用工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