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推荐工作
2017-08-17 16:00

日前,市场监管局推荐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顺利完成推荐申报工作。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意见》精神,该局迅速部署,积极组织开展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示范乡镇(街道)创建工作。一是全面梳理,建立品牌创建梯级培育库。对全市各乡镇(街道)的品牌培育情况进行摸底、梳理,筛选出品牌培育发展情况较好的乡镇街道及企业建立品牌创建梯级培育库。二是定向动员、指导,明确创建重点。挑选优质培育对象进行重点动员,上门发放相关文件着重宣传,结合创建分析单位现状,明确各自创建优势和重点。三是对照标准,完善创建台账。业务科室全程跟踪,对创建单位进行业务指导,从硬件设施到台账制作,严格按评价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完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