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红心火龙果设施栽培技术规范》通过杭州市地方标准审定
2017-08-17 16:01

近日,建德航头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起草的《红心火龙果设施栽培技术规范》通过杭州市地方标准审定,即将正式发布。

红心火龙果原产于西半球赤道附近,中美洲热带雨林地区。其生物特性耐热,不耐低温。近年来,建德、桐庐、淳安、诸暨、金东等地区大量开展大棚红心火龙果种植,但在火龙果种植技术这一块都属于自己种自己的,在技术方面还属于空白,无红心有机火龙果种植技术的地方标准。瑞德农业是建德市第一家引进红心火龙果的农业公司。从2013年开始种植红心火龙果,经过3年的研究试验,从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红心火龙果标准化种植技术,该技术的实施无论在口感、品质、数量上都比普通种植略胜一筹,因此获得红心火龙果标准化种植技术地方标准机会。

本次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起草的《红心火龙果设施栽培技术规范》覆盖常规和有机红心火龙果的栽培要求,是我市第一个将有机技术写进规范的地方标准,作为国家有机产品示范区,农业种植规范中将有机种植技术写入标准对有机产业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