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中心成立“安新”党群服务驿站
2017-08-25 17:34

为了更好地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拓展延伸范围,强化党员典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市场中心“安新”党群驿站正式成立。“安新”党群驿站的成立,旨在以“物丰商殷、诚守天平、凝心聚德、创富思源”为理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安新”党群活动驿站是集党员和党群活动于一体的活动中心,按照“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创建标准,可为党员和经营户提供教育培训、党史知识教育、党内关爱帮扶、社情民意沟通、协助市场个协支部开展党内组织生活等服务项目。

当日,共有中心下属各市场党员经营户20余人参加,市场中心任德清主任带领大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带大家参观学习了有全国文明市场之称的新安江市场,跟大家交流了市场党员经营户示范岗的模范带头经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