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开展农资生产经营单位检查
2017-08-25 17:36

 

为确保农业安全生产,保护农民切身利益,配合镇农办农资生产经营单位专项检查活动,三都市场监管所结合本辖区农资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和自身监管职责,迅速行动,开展农资生产经营单位检查。

重点检查农资经营户是否取得营业执照和有效的许可证、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是否存在超保质期销售农资等情况。并查看了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进销货台账制度是否存在,详细了解农资进货渠道,叮嘱经营户诚信经营,保质保量,良心经营。

此次检查发现有销售过期农资、超范围销售种子、广告宣传绝对化等问题,执法人员随即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经营户按整改意见尽快整改,并将整改意见告知镇农办。下一步,三都所将跟进检查农资生产经营单位的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