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窗口获赠“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 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锦旗
2017-09-15 09:49

 “实在太谢谢你们了,服务这么好,为我们解决了难题”。9月8日,为感谢乾潭市场监管窗口提供的热情高效服务,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为窗口送来了锦旗,为乾潭市场监管窗口落实 “最多跑一次”精神点了一个“赞”。

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网上申报企业名称登记,但未能成功,乾潭市场监管窗口人员开展了现场受理,热情为企业提供各类登记文书样板,详细讲解所需各项材料,指导企业办理登记,受到该企业好评,企业于6月19日正式成立。

8月31日,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又遇到了难题,分公司因登记地址不详细,无法办理《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可时间十分紧迫,当日若不能细化营业执照登记地址,许可证办理将推迟一到两个月,企业为此心急如焚。乾潭市场监管窗口人员了解到企业这一情况,立即咨询并查询了一些相关规定,为企业提供“绿色通道”贴心服务,细致高效指导准备变更登记材料,确保资料一次齐全,在辅助企业高效将所需材料备好后,窗口人员当即为企业办理了地址变更登记,为企业高效解决了推迟办理许可证,影响企业正常经营,蒙受潜在损失的后顾之忧。

深入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水平,我们将继续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对内深挖服务潜力、对外强化登记指导,努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全力助推改革落地,为服务经济转型发展跑出“乾进速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