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月”宣传活动
2017-09-15 09:51

为进一步深化电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贴近民生,服务民生。日前,建德市场监管局特监科开展了“安全乘梯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

在这次安全知识广场宣传活动中,市场监管局制作放置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展板,电梯制造单位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现场两处电子屏播放“跟着安安乘电梯” 、“安全电梯”等宣传片短片,吸引了大量群众观看。随着电梯商品房增多,老百姓对电梯安全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卡通版“安全乘梯知识掌中宝”和《安全文明乘梯须知》等宣传资料发放一空;电梯制造公司专家为群众讲解大家最为关心、也最贴近生活的电梯安全相关知识,并现场解决居民电梯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寓教于乐,提升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电梯安全月”广场宣传的活动,扩大了电梯安全知识的宣传面,增强了老百姓使用的安全意识,了解了如何安全文明乘坐电梯,切实加深公众电梯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安全文明乘梯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