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月饼抽检结果:55批次月饼所检项目均符合标准要求
2017-09-19 17:04

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保障我市节日食品消费安全,建德市市场监管局提前组织对全市生产、流通环节55批次(其中生产环节3批次,流通环节52批次)中秋月饼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结果显示,抽检月饼所检项目均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检依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规范》及《食品安全抽检实施细则(2017 年版)》进行,检测指标包括酸价、过氧化值、铅、苯甲酸等23个检验项目。本次抽检以思味王、翠沁斋、采芝斋、百味聚等本地市场覆盖率较高的品牌为主,杭产月饼占比达80%,抽检范围覆盖全市8个市场监管网格的18家大中型超市。从抽检结果看,我市月饼质量安全总体稳定。

在此,市市场监管局温馨提醒消费者:在挑选月饼时,请注意生产日期、保质期、保存方式以及产品包装的密封性,建议尽量从正规渠道选购产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