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深化“政银合作” 强化“一站导办”力量
2017-09-30 15:01

为进一步落实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要求,适应不断增加网上业务办事需求,方便企业顺利完成网上办事各项操作,工商窗口严格按照杭州市局“八个一”服务工作要求,专设“一站导办”导办员,并深化政银合作,引入银行机构人员力量,壮大“一站导办”队伍。

一是加强人员培训,打造专业化队伍。主动适应改革变化、业务变化、操作变化,加强人员培训,加快培训内容传达,强化日常业务讨论交流,定期开展科室会议,通过法律法规、文件资料、培训课件的学习交流,提升业务能力,打造专业化队伍。

二是加强文化建设,打造全流程服务。加快窗口文化建设,围绕“二二一一”和“微笑服务”,积极构建团结协作、主动担当、乐于奉献、积极乐观、高效服务的服务文化,提高窗口人员文化认同度、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三是完善服务内容,强化“一件事”理念。树立“一件事”的服务理念,立足自身业务,借助银行人员力量,努力消除部门边界、窗口边界、职责边界,完善服务内容,努力扩大服务外延,积极打造全流程服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