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召开镇街食安办规范化创建推进会
2017-09-30 15:02

近日,建德市食安办召集辖区16个乡镇(街道)召开食安办规范化创建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下沉监管力量,推进我市基层食品安全工作更加扎实有序。16个乡镇(街道)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食安办工作人员对照《杭州市乡镇(街道)食安办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细则》,详细讲述了三大项18小项内容,及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去年创建成功的5个乡镇(街道)为大家分享了创建经验,未创建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街道)就创建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对创建工作充满了激情和信心。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邵亦宏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重视。从去年的创建情况以及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看,目前形势严峻,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点。二是要有心。食品安全工作关键靠日常性工作,不是靠创建的阶段性工作。各乡镇(街道)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收集台账资料,做过的工作留有痕迹,才能在创建中交出满意的答卷。已创成功的乡镇(街道)要按照动态化管理要求,继续做好工作。三是要落实。今年的基层食品安全工作,还存在着科普站建设需加快、检测室利用需加强、农村集体聚餐责任险需推进等任务。各乡镇(街道)回去后要积极落实到位。

建德市乡镇(街道)食安办规范化创建工作于2016年已经创建成功5个,2017年计划创建6个,2018年全覆盖,较杭州市提出的2019年全覆盖提早一年完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