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计量器具型式批准和制造许可实行“二合一”审批
2017-10-13 09:25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自2017年9月起,建德市企业、其他组织、个人申请国家依法管理计量器具目录(型式批准部分)内产品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制造计量器具许可事项(包括首次、增项),可选择“二合一”程序,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

窗口在申请人自愿提出的“二合一”申请的,同时受理计量器具型式批准、制造计量器具许可申请,待计量器具型式评价合格后3个工作日内颁发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并在1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制造许可现场考核。考核合格的,颁发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书。若申请项目属“当场许可”目录内产品的,则实行“先发证,后核查”。

此项“二合一”审批程序变企业原两次申请审批为一次申请审批,同时也避免了企业再次申请时上传型评证书的手续,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审批效率,方便了办事群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