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派驻省工商局纪检组一行赴建德调研
2017-11-17 14:44

 

11月14日,派驻省工商局纪检组组长卜敏、驻杭州局纪检组组长刘峰等一行人来建德开展“双月双走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上午,卜敏一行首先来到梅城市场监管所,参观了注册大厅、检测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了解干部工作、生活环境。所长程书平向调研组介绍了所里的基本概况,重点汇报所里业务工作进展、队伍建设以及“四个平台”建设相关情况,调研组认真倾听记录,仔细询问了解基层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午,卜敏一行前往建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实地调研考察“最多跑一次”推进落实情况,之后来到建德市场监管局,与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干部深入座谈。

座谈会介绍了建德的基本情况以及市纪委相关工作情况。占志忠局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明年打算、“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做了工作汇报;林坤荣组长就派驻局纪检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与座谈的局干部围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卜敏结合调研见闻,充分肯定建德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过程中,成效明显,值得欣喜。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派驻省局纪检组高度重视,将详细梳理并汇总上报。最后,卜敏要求,在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必须坚持“四个不能松”:一是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决心不能松;二是坚持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不能松;三是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能松;四是坚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能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