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推进“微笑服务”助力服务再升级
2018-01-22 09:03

近日,市场监管窗口积极响应审管办开展的“微笑服务”专项活动,推进“2211”“微笑服务”标准化,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的,在窗口服务细节方面进一步细化。

一是组织学习,明确要求。审管办召开“微笑服务”动员大会后,窗口再次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微笑服务”专项活动文件,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开展“为什么做”、“怎么做”、“微笑服务我做到了吗”大讨论,对照标准找准自身的差距。二是自查互评,落实整改。制定有效措施,对照自身差距进行整改提升,以高标准严要求将微笑服务入脑入心,时时提醒自查,同时做到相互提醒常态化,力求共同提高。三是对照先进,公开承诺。向先进窗口人员学习,找准与先进人员的差距,明确进步方向。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做出“微笑服务”一句话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四是交流谈话,总结提高。科室负责人开展一对一个别谈话,有针对性个别提醒交流。制定定期交流点评制度,定期开会通报情况,总结提高,把灿烂、真诚、热情的微笑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争取打造“微笑窗口”。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