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5家药店入选2017年杭州市“百家诚信示范药店”
2018-01-22 09:04

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一批药店杭州市“百家诚信示范药店”荣誉称号,建德市有杭州怡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寿昌连锁店等5家药店入选。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7年4月启动。市场监管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杭州市2017年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示范药店”创评标准》规定的诚信守法、管理规范、质量安全、环境整洁、服务优质五方面标准,结合近2年来情况,初步评选出15家药店报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杭州市局复查、社会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百家诚信示范药店”。该活动是加强药品零售企业诚信意识的重要举措,今后将根据每年实际情况实行动态调整,每年信用评定为A级及以上的保留“诚信示范药店”称号,评为B、C、D级的企业,撤消称号。

本次活动坚持“政府引导,企业参与,部门联创,社会监督”的原则,通过创评活动,达到了“诚信经营、规范用药、示范引领、全面提升”的目标要求,推进了药品零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浓厚了我市药品零售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的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