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春节前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2018-01-24 16:32

年关将至,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我市公共卫生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春节前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2018年1月23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共派出8人次,监督检查12家公共场所,其中重点对新安江汽车站、超市、酒店以及婴儿洗浴等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床上用品一客一换、公共用具用品及卫生设施的清洗消毒等。 同时卫生监督员对汽车站、超市、酒店等人群密集的地方现场进行了空气监测,检测项目包括一氧化碳含量、二氧化碳含量、甲醛含量、pm2.5含量等。

检查表明,各单位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上岗,空气质量监测也均符合规范要求。但检查发现婴幼儿洗浴场所存在消毒间堆积杂物的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在节前进行公共场所监督检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季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