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保障春节期间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卫生监督做了些什么?
2018-01-24 16:33

2018年1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的监督工作,保障春节期间餐饮具卫生质量,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两家取得卫生监督合格证的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

此次监督检查的内容包括:作业场所周边的环境卫生、清洗消毒设备设施的运转、从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是否及时更新消毒剂的批次、包装标识是否符合卫生要求等。检查中发现存在清洗间房防鼠封闭设施有被害虫咀嚼破损的情况,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认真落实《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规范》标准,规范其生产经营。同时卫生监督员现场随机抽检20件餐饮具样品,送至建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大肠菌群项目检测,随后将会公示餐饮具抽检结果。

春节即将来临,建德市卫生监督所会进一步加强对餐饮具的监督工作,保障市民节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员 杨梦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