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省、市名牌创建获佳绩
2018-01-30 17:09

近日,浙江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和杭州市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分别发布公告,正式确定2017年所获名牌企业及产品名单。

我市共有5个企业的5个产品获得省名牌产品称号,8个企业的8个产品获得杭州市名牌产品称号。获得浙江省名牌的企业和产品分别为: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有机胺(新评)、建德市天羽茶业有限公司的绿茶(新评)、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碳酸钾(复评)、浙江国茂饲料有限公司的乳猪用配合饲料(复评)、浙江省建德市里叶白莲开发有限公司的白莲(复评);获得杭州市名牌的企业和产品分别为: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有机胺(新评)、杭州三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电解槽(新评)、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成革涂层用处理剂(新评)、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的红烧肉(新评)、杭州稳健钙业有限公司的工业氢氧化钙(新评)、杭州新马电梯有限公司的电梯(新评)、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换热器(复评)、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的工业泵(复评)。其中,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的红烧肉是目前省市名牌中唯一的一个食品产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