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召开系统年度党建与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8-02-13 10:45

2月7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召开2018年度系统党建与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占志忠作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驻局纪检组组长林坤荣就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等有关事项要求进行了强调。

占志忠书记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全局2017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2018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深化理论学习,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支部活动,营造机关心齐气顺、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围绕大局中心,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扩大行业党建的影响力,促进整体水平的提升。

二是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源动力、执行力、战斗力,培养专业型、复合型的人才,打造绝对忠诚、纪律严明、实干担当、能征善战的市场监管铁军。

三是进一步提升监管工作实绩。围绕全局重点工作,强化清单管理,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工作高效快速推进;强化工作督查,严肃执纪问责,促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四是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水平。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