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助力企业年报“开门红”
2018-02-28 09:59

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开始以来,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主动作为,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通过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集中培训等方法,助力企业年报工作实现“开门红”。据统计,截至2月底,我市已完成企业年报353家、个体户234家、农专社8家。

年报工作一展开,市场监管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各辖区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协调解决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熟练掌握年报业务。结合“最多跑一次”工作推进,为部分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企业不会填报、不会操作的问题,有力有序推进年报工作。

同时,还在5个基层所注册窗口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指导年报工作的便民服务。积极推行“互联网+年报”形式,提高企业年报效率。据了解,手机年报APP下载量已突破千次。

在“一条短信早告知,一个电话快跟进”的基础上,市场监管局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纸、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推送年报通知及操作指南,扩大年报工作知晓度。截至目前,已发送各类提醒信息7000余条次,受众面达3万人次。

(通讯员 廖小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