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场监管人走在一线
2018-04-19 10:04

近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奋战90天”首轮行动在我市如火如荼进行着。在创建大潮中,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除了履行本职工作外,还肩负起维护市容市貌、提升社区环境等职责。

4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开展健安社区网格整治活动,城管、派出所、社区等成员单位共50余人兵分两路参与活动。一路进行沿街商铺的规范提升,对占道经营、超范围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另一路主要对健康南路区块的十余个楼道及周边进行了卫生整治。

与此同时,该局积极组织新闻媒体开展小餐饮正面典型宣传与反面案例曝光,“这家店后厨整洁,工作人员统一穿着工作服,消毒柜正常使用;这家店厨房地面脏乱,健康证过期,我们将责令其整改……”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让广大市民群众能够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