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舌尖安全子夜行动”
2018-05-21 11:21

为进一步保证食品安全,规范食品小作坊经营,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舌尖安全子夜行动”,深入小作坊加工现场进行源头监管和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小作坊食品安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添一份力。 

据悉,该局率先在杭州地区开展食品小作坊整规工作,并通过前期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小作坊生产基本实现环境卫生整洁、规范加工操作、合法使用添加剂。“阳光作坊”建设全面推开,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获得感”不断增强。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照标准,指出部分小作坊存在场地使用不规范、添加剂使用记录不全等问题。同时,执法人员对两家违规操作的小作坊提出责令整改意见,对一家环境卫生较差的予以关停处理。 

本次行动以“监管+排查”的形式,给小作坊业主们敲响了警钟,进一步落实了小作坊食品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小作坊食品安全质量水平,确保市民购买小作坊食品时更加放心。

(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