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元旦节前“你点我检” 保障全市食品安全
2018-12-24 14:44

元旦将至,为保障节日市场食品安全,提升群众获得感,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协会会员代表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当季时令蔬菜及消费量大的各类炒货。现场抽检了冬笋5批次、瓜子2批次、花生2批次、山核桃1批次。检测结果将通过建德新闻网的市场监管专栏公布,在全市的农贸市场和镇街村社设置的“建德市食品安全检测信息公示栏”也可查看。

截至目前,我市已开展“你点我检”活动9次,覆盖学校周边餐饮、超市、农贸市场等各类经营范围,累计抽检食品126批次,“你点我检”已成为建德市食品安全抽检的新常态。通过代表参与点题检测,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食品安全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不断提升公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与满意度。

(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