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民生实事及市场监管工作
2019-12-02 14:48

11月29日,应市市场监管局邀请,新安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级人大代表及居民议事会议成员共近30人,对2019年建德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的“食品安全放心工程”进展、完成情况及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及居民议事会议成员们先对新一中食堂、桥南禾子园糕点作坊、美好广场食品经营户集中街区进行现场察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近几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在政府民生实事中付出的艰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校园周边小食品、微商餐饮、中小餐饮后厨卫生等食品安全监管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邵亦宏从农村家宴中心放心厨房建设、名特优食品作坊建设、省放心农贸市场建设三个方面向人大代表及居民议事会议成员汇报了该局今年民生实事工作总体情况。最后,市市场监管局委员会书记胡国正代表局党委作了题为“百姓健康放心上、勇担使命干一场、携手共建安全网”的表态发言。

(通讯员 杨志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