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元宵佳节,建德市梅城镇商户自发慰问防疫工作人员,捐赠物资
2020-02-08 06:55

2月8日早上八点,一辆满载200余箱牛奶、100余箱八宝粥的小货车驶入建德市梅城镇洋尾片区防疫联防联控作战指挥中心大院。这是建德市梅城镇吴氏副食品商行给抗“疫”前线的乡镇干部们送来的抗“疫”物资。

连日来,为了全力防控肺炎疫情,梅城市场监管所与乡镇干部们组成“商贸防控组”,每日对梅城镇各经营户开展检查,发放经营户《告商户书》,劝导与群众基础生活无关的商店进行关停。对此前期许多商户表示不能理解,然而看到工作人员每日如此辛苦的付出,他们也渐渐意识到了疫情的严重性,同时也被工作人员的抗“疫”精神所感染,于是纷纷决定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为抗“疫”工作做一点贡献。

恰逢元宵佳节,梅城镇许多商户便主动联系梅城市场监管所,要求捐赠物资给梅城镇洋尾片区各卡口点位的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的辛苦值守表示感谢,并以此支持防疫工作。

“他们不仅是在保护辖区百姓、消费者的安全,也是在保护我们广大经营户的安全,看到他们每天24小时值守也很辛苦。我也想通过这种方式为梅城镇抗“疫”工作献一份力!”。建德市梅城镇吴氏副食品商行的老板吴爱姣说,起初她对要求关停营业也是不能理解,然而现在表示非常愿意配合乡镇防疫工作,并希望可以和大家携手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除了建德市梅城吴氏副食品商行以外,梅城镇新兴食品商店,梅城镇万象超市,梅城好又多超市也各捐赠了价值一万五千多元的抗“疫”物资,总价值超过六万余元!

“几日来,也切实感受到了防疫干部们的辛苦付出,尤其对我们经营户防疫工作的细心指导,我们非常愿意配合并支持防疫工作,和大家携手与共,抗击疫情!”建德市梅城镇万象超市孙总说。


梅城万象超市孙总慰问黄栗坪顾家联合卡点人员

“我是一名温州人,现在家乡疫情也比较严重,我希望能够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一点贡献。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梅城好又多超市老板李祝强说到。

“这是一场战役,身为建德人民,我愿意为自己家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梅城镇新兴食品商店的老板黄小春表示参加战“疫”义无反顾。

“防疫一线工作确实比较辛苦,但是今天看到了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鼓励,我们心里变得更加有劲了!”梅城市场监管所所长黄杨表示,只要一线干部和群众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这场战“疫”我们一定可以胜利!

(通讯员 干丁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