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辖区经营户捐赠口罩给一线市场监管工作人员
2020-02-11 16:55

“你好,我想捐500个口罩给市场监管执法人员。”2月11日,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的经营户刘炳仙打电话给片区干部说道。


据悉,刘先生是丽水青田人,在新安江街上开店已经十多年,建德是他的第二故乡,疫情防控时刻牵动着他的心。在此之前,他已自费购买2000个口罩捐给社区,这次又买到500个,于是他马上联系了片区干部,希望捐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刘先生说:“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春节就取消休假,全员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平时都是他们为经营户提供服务帮助,这次我希望能够跟他们一起战‘疫’,共度时艰”。

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联系了新安江街道工作人员,转交这份来自辖区经营户的关心和支持。该局负责人表示:“目前口罩使用需求基本可以满足,我们把这些口罩交给街道统一调配,送给防疫物资紧缺的基层一线。同时,全体市场监管将继续扛起使命和责任,逆行而上,不负期望,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众志成城定能成功。这样无私助人的故事,在建德各地一幕幕上演发生,干群合力,共同战“疫”,摘下口罩见面的日子也一定会很快到来。

(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