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窗口审批服务在助力
2020-02-16 17:32

为应对新冠肺炎,市市场监管窗口团队积极落实“少聚集、不出门”号召,主动创新特殊时期审批服务模式,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经营审批,积极应对企业复工、复业审批需求。

一是第一时间开辟手机端审核通道。开通浙政钉网上审核功能,在手机端应急审批、审核,实现远程办公、减少人员出行。二是开通咨询电话随时在线服务。专人接听,指导企业业务办理、答疑解难。三是推行“零见面”审批,倡导全程网上办。依托政务服务网,全力推进“网上办、掌上办、寄递办、预约办”等登记注册审批服务,根据不同类型的审批业务,落实专人办理。引导群众不见面办理,切实减少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出行。四是推广电子营业执照应用。指导企业审批办结后,及时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第一时间拿到审批结果。五是强化重点企业服务。为抗疫防护物资生产经营审批开通绿色通道,为各类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个性化审批服务。六是重点保障审批力量。根据业务量大小,随时调整网上在线服务人员和窗口现场办理人员力量,做好防疫一线片区巡查任务与审批服务工作调配。

截至2月14日,市场监管窗口已接听咨询电话66个,网上审批办结71件,助力抗防疫物资生产经营审批3件。

(通讯员 徐旭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