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挥好“疫”线执法剑 筑牢价格保障线
2020-02-17 14:35


疫情来势汹汹,打破了新年的平和美好。稽查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勇挥市场监管执法剑,严厉打击哄抬价格、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疫情以来,大队执法人员坚持从快从严,查处了一批防控物资违法行为。通过线索排查,“卧底”侦查,迅速出击,层层追查,成功打掉一条利用微信销售口罩的“加价链”。共立案4起,已结案3起,罚没款21.5万元。第一时间介入价格等投诉举报20余件,认真核查,妥善处置,让市民吃上物价稳定的“定心丸”。同时,在打击假冒伪劣防控物资方面重拳出击,通过电话电子等方式高效协助来自全国各地市场监管单位处理假冒朝美口罩事宜,完成协查近20件。

(通讯员 林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