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疫情寒冬里的暖意《减免租金通知书》
2020-02-21 16:05


“太感谢你们了,店关了这么长时间,货都压在仓库里没法卖,家里开支又大,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现在政府给我免了2个月房租,也给了我继续经营下去的信心。”梅城镇个体工商户戴小苟看着建德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激动不已的说。

戴小苟是承租梅城市场监管所一楼经营性用房的个体工商户之一,主要经营板材生意,疫情发生以后戴小苟积极相应政府号召执行疫情管控要求,关停了其赖以生存的店铺。但是板材作为大宗商品,占用资金量大,商品周转率要求高,长期的关停给其造成了巨大的经济负担和损失。2月21日下午,建德市市场监管局财务保障科科长辛国红带队来到梅城市场监管所楼下,一起为刚刚复业的戴小苟送去了《减免租金通知书》,减免其2-3月份两个月租金,让他感受到了疫情寒冬里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

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停工停业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也承受了巨大的损失。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业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该局还将陆续为承租该局经营性用房的复业经营户们送上《减免租金通知书》,帮助和支持他们渡过难关。此次房租减免共惠及16家承租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金额合计达15万余元。

(通讯员 钱鑫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