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曾玲——雪中送炭,急企业之所急
2020-03-05 16:53

"口罩不够,我们公司最大的问题就是口罩问题,有钱也买不到啊!"建德市成利建材生产部门的负责人着急地说到。


建德市成利建材有限公司是我"三服务"联系的单位,第一次上门,负责人就诉起了苦。该公司主要生产水泥,全公司共有65名员工,复工初期还未进行生产,只有20多人返岗,主要进行后勤保障和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在国家全面复工复产的号召下,企业也想尽快的全面恢复生产,但是全员上岗的话,库存的口罩也支撑不了几天,这成了老板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马上与乾潭镇进行了联系,得知企业可向乾潭镇商会联系领取口罩。很快企业领到了100只口罩,但这远远不够。我又将这一问题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领导得知后非常重视,多方联系采购口罩。同时,在走访中我发现,企业仅在大门处设置了卡口进行扫码和测温登记,未配备消毒酒精或消毒液等产品,测温登记不够规范,相关的疫情防控宣传还不到位。我马上联系上了负责防疫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当场将这些问题指出,要求企业改正。企业马上配齐了消毒产品,对于入厂登记问题也进行了规范。对于疫情防控宣传不足的问题,我协助企业找了一些宣传标语、宣传画供企业参考。很快,企业门口贴上了疫情防范管理制度、疫情6S管理,办公楼、食堂、厂区等处放置了宣传展板,防疫氛围大大增强。在得知企业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还未制定,我马上给企业提供了样板,并帮助企业一起修改完善。过了几天好消息传来,经过努力,市场监管局采购到一批防疫物资,免费赠送给企业。


当我们一大早冒雨将1000只口罩和一支红外测温枪送到企业手中时,企业负责人感动地说到:"你们真的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一个大问题,真的非常感谢!"

(通讯员 曾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